目光

傍晚,我正在排队打饭,回过头一看,见到她了(暂时不知道什么名,囧!),她在我后面,不过是旁边那一排的。我也时不时地转过头来看她!我打了饭,往靠她那一排走去。这样我就可以更近地看一眼她了。我慢慢地走去,我仔细地扫描着一个,两个……快到她了。咦!怎么还不到她,她侧身看那另一边了。哎,不能近距离看她了……这在我希望的那一刻,突然她转回我这边来了!心里暗喜啊……我看到她了,小眼睛(当然比我的大)、淡淡的眉毛。她也抬头看了我……这是传说中的目光相交,如果时间再长一点就会迸出火花来的了。在这一刻,不知道她有没有感受到我的心情……真希望心有灵犀一点通……星期一,晴20101129

评论

© 月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